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章龄之席卷《超级访问》 聆听舞台的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8 11:53:20

章龄之变身主持人

  日前,一直在《我的青春高八度》剧组忙于拍摄的章龄之变身主持人,与优秀的主持人兼老板李静、主持人戴军同台主持娱乐访谈节目《超级访问》。节目现场章龄之依旧以她独特的“章氏潮流”风格出境,绚丽的色彩搭配自信率真的状态,她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最佳的章龄之。

  此前就有过主持经验的章龄之,对于这个行业来说并不陌生。在近日录制的《超级访问》中她与嘉宾邓超的互动表现更是被优秀的主持人兼老板李静夸赞为“走心的真演员”。从演员到主持人,再到潮牌时装的老板,章龄之独特的想法,和自成一派的时尚风格,都成了其个人魅力的“加分牌”。对于目前的状态,章龄之也坦言:就算在同一个舞台上的不同表演,自己收获的都是果实。

  节目录制现场,一贯对色彩有超强把控力的章龄之以大胆的撞色潮装亮相,成为了一朵亮眼的“鲜花”。而始终为自己的“章氏潮流”做独家代言的章龄之,她对时尚的定义也许就正如这绚烂的色彩一般,直接、炙热、自信。在本期节目录制的过程中,章龄之除了给观众传递的时尚感外,她的主持风格和大方有质感的互动表演,都向观众展现了一个有内容的章龄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