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刀影》即将上星 高云翔领衔主演热血来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8 10:35:59

高云翔《刀影》出演男一号彭天戈

  据了解,由实力偶像高云翔挑梁出演担任男一号的电视剧《刀影》,将于6月4日同时登陆云南、四川、重庆等多家卫视黄金档。此前,该剧已经在上海、深圳、北京等十家地面台播出,成绩非常可观,收视率名列前茅。对于这部“自己拍过最酷的年代戏”,正在湖南拍摄新剧《最后一战》的高云翔表示,《刀影》中他与《宫锁连城》不一样的演绎,相信会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受和惊喜。

  《刀影》是一部再现上海滩抗日风云的动作谍战剧,该剧由曾执导过《雪豹》、《火流星》的导演陈浩威执导,高云翔、张铁林、吕夏、吕行、战菁一、申军谊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1937年至1950年间,主人公彭天戈因背负深仇被迫转投江湖帮派,后来逐渐成长为一名革命者的传奇故事。作为“陈氏抗日动作传奇三部曲”的终结篇,《刀影》融汇了革命抗战、杀手对决、生死爱情、动作悬疑、江湖传奇等多重元素,旧上海滩的腥风血雨,两大阵营的爱恨情仇,跌宕起伏的剧情看点十足,特别值得观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