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我欣中的罗大佑》全亚洲闪亮发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8 10:13:41

海蝶音乐极客娱乐携手合作

  掀起全新世代音乐风潮

  2014年5月27日, 极客娱乐携手海蝶音乐为旗下艺人林采欣、罗熙杰、何大为以及孙自佑举行了《我欣中的罗大佑》新专辑享听会。发布会现场人潮涌动,各路媒体以及庞大的歌迷粉丝团将北京壹空间 The One Club的人气带到了最高潮!活动现场四位歌手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分享了录制过程中的趣事,震撼的歌声和超强的舞台感染力让大家再一次对这四位歌坛新秀的实力和未来刮目相看!

  新专辑,新旅程,新开始

  从中国梦之声到《我欣中的罗大佑》,极客娱乐延续了《当偶像遇上偶像》的主题及品牌,集结了四位 New Chinese idol,为了传承前辈纯粹的音乐精神,以各自独特的音乐态度及曲风重新演绎诠释了一代大师的经典作品。无论是时尚健康的贝贝林采欣,热情潇洒的CJ罗熙杰,阳光鬼马的David何大为,还是温暖深情的孙自佑,都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形象,展开了人生的下一站音乐旅程。

  此次的新专辑《我欣中的罗大佑》是由亚洲重量级制作人陈建宁、阿沁、深白色老师等6位制作人的黄金团队悉心制作,为四位艺人倾力打造的玩翻罗大佑的经典之作,更是将四人的独特风格透过歌曲完全展现。专辑内收录的歌曲都是罗大佑之前自己创作演唱或是为其他歌手创作的经典歌曲,既有很多人们耳熟能详的曲子,也有能让歌迷朋友无法马上联想到是罗大佑作品的惊喜之作。通过全新的编曲以及从“心”出发的诠释,四位年轻的艺人希望借由这张新专辑来向乐坛前辈致敬,向青春致敬。

  同时,这张重量级的合集还邀请到了亚洲视觉大师黄中平导演团队来进行主视觉的创意设计,第一款【闪耀新星】的未来感、潮流感让人目眩神迷,感受到来自四人的独特魅力,第二款【复古经典】则是为了传达对于原作罗大佑的致意以及对于他经典作品的传承,希望四位乐坛未来之星能够以罗大佑的开创精神,为华语乐坛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