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严艺丹获邀出席公益盛会 呼吁大众关注慈善事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7 09:18:24

 

  2014年5月23日晚,“爱善相守,慈益同心”第四届耀莱巅峰慈善夜在北京尊华绽放,著名音乐制作人、知名歌手严艺丹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本次慈善晚宴是由北京成龙基金会、耀莱巅峰论坛组委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三方联合举办,因此吸引了各界名流雅士及爱心人士汇聚一堂,当天严艺丹身着一席淡蓝色连衣裙优雅亮相,呼吁大家关注慈善事业,为公众传递一份正能量。

  近日,严艺丹的原创歌曲《一念执着》、《等你的季节》的MV在网络热播,带领大家重温经典,感受爱情中的苦涩与甘甜。而作者还原原声的演绎更让听众仿若切身的体会歌中所表达的情感。歌手严艺丹在专注音乐的同时也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更曾创作公益歌曲,用音乐传递公益之力。这让人看到了严艺丹的另一面,把音乐和公益事业都融入生活中的她,也尽我所能的带来积极的正能量,在慈善事业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