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拯救戒毒》完美收官 史妍感受人生别样风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3 09:26:35

史妍写真

  近日,由史妍领衔主演的充斥着欢笑、泪水、朝气、颓废、甜蜜、迷茫等元素于一身的大型公安现代电视剧《拯救戒毒所日记》已经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完美收官。该剧讲述了女公安民警高艺深在戒毒所工作期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以崭新的视角、开阔的视野,真实地展现了新时期戒毒警察平凡与甘苦、无私与奉献的崇高精神。

  在电视剧《拯救戒毒所日记》中史妍饰演的高艺深是一位勇于追逐梦想的正义青年,从小的职业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国际刑警,大学毕业后却被自己的缉毒英雄父亲安排到了戒毒所工作,梦想破灭的她一度怨恨父亲并排斥父亲为自己安排的工作。而吸毒人员痛苦的戒毒过程以及他们背后令人扼腕的经历,深深震撼了高艺深。因此她从抵触、排斥到了解、投入、热爱,思想转变的同时也使她从年轻的公安干警逐步成长为优秀的人民警察。谈及角色史妍也坦言,“很感谢创作团队让我出演高艺深这个的角色,她所经历的人生是我在现实生活总永远不会接触的,塑造这样跟自己生活离得比较远的形象时候,才会有挑战性,才会觉得过瘾。这次的拍摄经历感觉很奇妙,尤其是在戒毒所拍戏的那段时间,让我感受到了人生别样的风景,也让我对演戏充满了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