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带你看星星》调整至周一晚间22:00播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9 00:32:21


在妈妈的烤肉店

  《带你看星星》将正式“移驾”周一晚间档,今晚(5月19日)晚22:00播出的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将刮起一阵“青春偶像风”。来自90后的朴信惠和李玹雨年少成名,在亚洲范围内享有极高的人气。尤其是与李敏镐合作出演《继承者们》的朴信惠,其灰姑娘华丽转身被两位长腿偶巴宠溺的爱情故事,更是让万千少女为之憧憬向往。

  荧幕中的朴信惠温柔贤惠,而现实生活中的她却也同样懂事能干。节目中,她特意把远道而来的中方摄制组请到了妈妈开的餐厅,两位主持人更是有幸品尝到了朴信惠亲自烹制的烤肉,让人垂涎欲滴。

  朴信惠亲自下厨烤肉,择偶标准会选“金叹”型男生

  在《继承者们》中,懂事的车恩尚每天总是忙于在各种餐厅打工,以减轻母亲的负担,让人看着心疼不已。回到现实生活中,虽然已经是韩国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但是她却也如同电视剧中一样经常去“打工”。只不过,这一次打工的场所变成了妈妈的餐厅。为了对远道而来采访自己的中国客人表示感谢,朴信惠特意带着节目组前往妈妈的烤肉餐厅。

  “当车恩尚端着烤肉上菜的时候,真的让人一下就想起了《继承者们》中车恩尚打工时候的场景,简直是本色出演。”主持人张纯烨感叹。朴信惠介绍,自己这家烤肉店主要是烤动物的内脏,非常具有韩国特色,因此很多外国游客也常常是慕名而来。节目中,朴信惠亲自当起了大厨,不仅为两位主持人现场烤肉,也给观众传授起了自己的“吃货”经验。“烤牛肠是我们家的当家菜,不仅味道好,而且对女生的皮肤还有特别的保养作用。只不过,很容易发胖哦!”朴信惠调皮地说。

  如今说起朴信惠,就不得不让人想起《继承者们》中徘徊于两位“高富帅”之间的“车恩尚”这个角色。如果可以选择,现实生活中的朴信惠会更喜欢金叹还是崔英道呢?“我觉得我还是会选择金叹。因为我不是太喜欢坏坏的男生。虽然我自己很会照顾人,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找一个可以互相照顾的男生。”对于自己的择偶标准,朴信惠如此说道。

  朴信惠因儿时家里被盗,最初的梦想竟是当警察

  1990年出生的朴信惠,虽然仅仅只有24岁,但是她却已经是韩国娱乐圈不折不扣的前辈。2004年,由于在《天国的阶梯》中成功饰演崔智友的童年角色,朴信惠正式涉足韩国娱乐圈。此后,《原来是美男》《继承者们》也获得巨大成功,更是印证了朴信惠的超高人气。

  但是,说起最初的梦想,给人感觉小鸟依人的她却表示自己想当一名警察。“小时候,有一次家里进了小偷,其实也没有偷多少钱,但是那个时候我很小,心里就留下了不好的记忆。”朴信惠回忆说:“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梦想成为一名警察,有朝一日能够保护家人。”

  然而,朴信惠还没有来得及实现自己的警察梦想就被星探看中,邀请其去拍摄MV。虽然因为年龄问题最终落选,但是机缘巧合的,她却出演了电视剧《天国的阶梯》,与当时韩国演艺圈最炙手可热的两位明星权相佑和崔智友合作。“虽然当不了警察,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现在这份工作。也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排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朴信惠表示。

  “国民弟弟”李玹雨展唱功实力 现场演唱《伟大的隐藏者》主题曲

  同样是童星出道,“国民弟弟”李玹雨被观众所熟知还要追溯到与金秀贤合作出演的电影《伟大的隐藏者》。剧中,李玹雨饰演美男间谍三人帮中最年轻的南派要员李海真。该片打破韩国11项票房纪录,李玹雨也因此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