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郭京飞《暗黑者》首当监制 杀青宴耍宝激吻导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7 08:39:55


郭京飞激吻导演

  由郭京飞监制、并担任主演的电视剧《暗黑者》经过84天紧锣密鼓的拍摄终于顺利杀青,郭京飞为赶戏连续数日每天仅睡两个小时,杀青一刻便顿时忘记一身疲惫,耍宝本色立显的激吻了导演周琳皓。

  郭京飞因主演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的大当家陆三金而被观众所喜爱,陆三金身上鬼马搞怪的一面和郭京飞私下里颇为相似,在被众网友赞为男神的他常常自嘲自己是“男神经”。说起此次饰演《暗黑者》中的罗飞一角,郭京飞说到:“罗飞是个又酷又欠的警探。”而这“酷欠”的独特组合恐怕只有本身就很幽默的郭京飞才能拿捏的精准。《暗黑者》的导演周琳皓正是《龙门镖局》广告篇的导演,两人是多年好友,此次再次合作也是默契十足。


郭京飞

  据悉,杀青后稍作休息的郭京飞将飞往长沙录制湖南卫视《星剧社》,与老搭档钱芳、杨皓宇相约舞台,为观众带来一场久违的话剧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