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铁三角”闯完《无人区》继续《玩命邂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3-12-12 15:50:36

《玩命邂逅》徐峥
    由宁浩执导,徐峥、黄渤主演的《无人区》正在热映之中,口碑票房双双长红,不仅被誉为宁浩最好的电影作品,票房进账也已经超过1.6亿元人民币。而宁浩、徐峥、黄渤这组“铁三角”也正在云南赶拍新作《玩命邂逅》,不仅三人的合作继续延续,片型也依然是公路片,就连徐峥、黄渤都笑言,为什么宁浩这么爱公路片?
 
    《无人区》中,宁浩在戏外把徐峥、黄渤“发配”到西北当地体验生活,在戏里让两人都开车持枪互“虐”,把两人“虐”出了演技的新境界。而《玩命邂逅》宁浩则放弃肉体虐待,改在精神上“虐”演员到底。黄渤表示,虽然《玩命邂逅》看起来是一个猎艳的故事,自己跟着徐峥见识了不少美女,但其实依然在为了宁浩吃“苦”。“不过这一次我和徐峥会被‘虐’出喜剧的新境界,所以所有的苦都是值得的,所有的美女也都是值得的。”
 
    从《无人区》到《玩命邂逅》
    变化的是黑幽变喜剧、黄渤变主角、互虐变互助
 
    《无人区》是宁浩从影以来一次风格最为极致化的尝试,也是对自我的一次极大突破。《无人区》无疑不是一部喜剧,而是一部带有黑色幽默元素的类型混搭之作,有不少观众都大呼,对于宁浩的喜剧才华和徐峥黄渤的表演都没看过瘾。宁浩表示,与《无人区》不同,新片《玩命邂逅》是一部纯正的喜剧片,观众在《无人区》里没看爽没看够的,大可以继续期待《玩命邂逅》。
 
    而《无人区》中黄渤的戏份不多也让观众耿耿于怀,对此徐峥笑言,在《无人区》中黄渤等于是为自己站台,而在《玩命邂逅》中,黄渤则是绝对的主角,改为自己为他站台,这也是一大转变。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徐峥和黄渤之间的关系尚不明朗,而徐峥也卖起了关子。“如果说《无人区》是我俩互虐,那么《玩命邂逅》讲的就是我俩互助,虽然在互助中也偶有互虐。”徐峥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