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吴尊官宣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艺术宣传大使 畅游光影艺术世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06 15:17:03

01 吴尊“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海报

02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03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04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05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06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07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08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09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 01 吴尊“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海报
  • 02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 03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 04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 05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 06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 07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 08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 09 吴尊出席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吴尊官宣成为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艺术宣传大使,受邀出席参观该艺术展并进行最后的展前验收,见证莫奈、梵高真迹影像的奇幻能量,探索艺术作品背后的焕然生命力。

  逛展现场,吴尊一袭米白色休闲造型亮相,置身于明暗交织的光影中,其挺拔的身姿与帅气的侧颜,释放出属于他独特的绅士气质。作为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艺术宣传大使,吴尊身体力行的完成了展前最后的验收查验工作,测量展厅温度、核对展签内容、协助文物专家进行展厅内文物开箱等等..确保艺术真迹展的顺利启动。行走观展间,吴尊与梵高的《阿尔勒妇女(吉努夫人的肖像)》对望,与贾科莫·巴拉《户外肖像》背面相对,驻足于莫奈的“睡莲桥”,仿佛在与画家们进行一场时空对话,见证艺术家透过色彩和意象表达的内心世界。

  艺术源于生活,而生活本身也是一门艺术,从镜头前到镜头后,吴尊始终坚持描绘属于自己和家人的美好生活,也以自身独特儒雅的绅士魅力、温暖顾家的Super Daddy形象受到各领域的关注与认可。此次跨界艺术展,是源于吴尊一直以来对艺术的喜爱,他发文表示“之前就有经常带小朋友去体验博物馆的艺术魅力,这次现场体验验收工作之余,更是和专家老师一起学习、探讨了很棒的新知识。”期待莫奈梵高与现代主义大师真迹展4月9日正式开展,也期待吴尊未来解锁更多惊喜合作!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