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张歆艺SoFigaro二月刊封面 优雅自在定格心动时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2-10 16:47:00

1

2

3

4

5

6

  • 1
  • 2
  • 3
  • 4
  • 5
  • 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实力派女演员张歆艺登上《SoFigaro》二月刊封面,从容优雅,点亮甜蜜瞬间,定格心动时刻。

  在此次曝光的大片中,张歆艺身穿黑色露背连衣裙,展现优美的身体线条,手臂纤细修长,搭配齐肩直发,韵味十足,将成熟女性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另几组造型的张歆艺或身穿丝质绸缎连衣裙搭配驼色风衣,知性优雅;或身穿白色连身衣搭配腰封,温柔文雅。多元风格张歆艺完美驾驭,时尚塑造力超强!

  张歆艺一直活跃于荧幕之上,不管是在话剧舞台、《乘风破浪》舞台以及在影视剧上都不停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期待未来她继续绽放自己的独特魅力!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