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孟子义《时尚芭莎》国颜新妆大片 蝶栖美人面诠释水墨东方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04 16:56:41

01 孟子义《时尚芭莎》十一月刊主题大片

02 孟子义《时尚芭莎》十一月刊主题大片

03 孟子义《时尚芭莎》十一月刊主题大片

04 孟子义《时尚芭莎》十一月刊主题大片

05 孟子义《时尚芭莎》十一月刊主题大片

  • 01 孟子义《时尚芭莎》十一月刊主题大片
  • 02 孟子义《时尚芭莎》十一月刊主题大片
  • 03 孟子义《时尚芭莎》十一月刊主题大片
  • 04 孟子义《时尚芭莎》十一月刊主题大片
  • 05 孟子义《时尚芭莎》十一月刊主题大片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孟子义受邀出镜《时尚芭莎》十一月刊国颜新妆特别企划主题大片,创意妆面展现出古诗词中点到为止的韵味,黑白水墨色调将古典意境与现代张力融合,诠释出别样的东方美学。

  正如诗中所写:“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水墨化笔顺着孟子义的眉眼勾勒出英气十足的线条,如远山有棱,又似水面涟漪,只寥寥几笔,诗词中的意境便透过妆容跃然纸上。

  蝴蝶轻落面颊,构成极具生命张力的画面,洁白无瑕的皮肤在黑色连衣裙的映衬下更显瓷感,轻倚竹节尽显其柔美之姿,抬首低眉间,孟子义演绎出极为立体生动的东方之美。

  蝶栖美人面,山水写意间,孟子义展现出的艺术感知力和时尚表现力令人惊喜,期待未来孟子义释放更多的精彩!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