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宋熹初秋美图释出 造型清爽尽显明朗格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15 10:31:15

1

2

3

4

5

6

  • 1
  • 2
  • 3
  • 4
  • 5
  • 6

  看点网讯  近日,演员宋熹曝光一组夏末秋初美图,竖条纹衬衫搭配黑色休闲长裤,随性休闲,酷感十足。阳光干净的造型搭配透明镜框,简约中不失时尚风格。镜头下的宋熹单手插兜,时而眼眸深邃遥望远方,时而望向镜头浅露微笑,清新俊逸、明朗自然。

 

 

     在最近热播剧《冰雨火》中宋熹饰演凶狠暴戾的反派人物王毅坤,是k集团的核心成员,在贩毒组织内部发挥着重要作用,策划了多起令人震惊的案件,他一出场痞里痞气的走路姿势及造型便让人不寒而栗。而现实中宋熹阳光清爽,散发出一种邻家学长的亲和气质,妥妥双面反差感完美拿捏!

 

 

  据悉,宋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沙海》中的黄严,到《破冰行动》中狠戾的林灿,亦或是《理想照耀中国》里为梦想而战的许之舟,宋熹一直用扎实的演技和极具代入感的共情力塑造每一个鲜活的角色,让我们期待他更多的精彩演绎吧!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