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李现隔空连线《古董局中局》首映礼 被赞古董世界的“抢手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1-29 13:13:22

1

2

3

4

5

6

7

8

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由郭子健执导,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雷佳音、李现、辛芷蕾领衔主演,葛优特别主演的电影《古董局中局》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李现因工作原因在异地隔空连线北京场。

  虽然李现因故缺席了北京首映礼,但主创团队提到李现,雷佳音评:“李现是一位很有想法的演员”,辛芷蕾也表示“很乖、很自律”,对李现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当李现通过远程连线和大家见面,“夺宝小分队”云团建,现场气氛瞬时高涨,雷佳音评李现是“抢手货”,李现高能回复对方是“高端货”,一来一往颇有许愿(雷佳音饰)和药不然(李现饰)在片中的剧情状态。此外,李现谈到角色药不然,形容他“亦正亦邪”,也表示这次合作的都是非常好的老师,在合作过程中,也学到了非常多的东西。连线结束后,李现也与现场的观众进行真诚交流,坦言自己之前没有过药不然这种亦正亦邪的角色,很想尝试一下。

  首映过后,不少观众也分享了观后感,好评“这次的角色很有突破,和之前不一样。”“药不然很有层次感,诠释有自己的理解,这个反派让人讨厌不起来,很惊喜。”

  据悉,电影《古董局中局》现已开启预售,将于12月2日超前点映,12月3日全国公映。燃爽古董江湖的探险旅程即将开启。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