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王媛可登刊《SoFigaro》 随性轻盈享受惬意晚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21 15:37:44

大片1

大片2

大片3

大片4

大片5

  • 大片1
  • 大片2
  • 大片3
  • 大片4
  • 大片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实力派女演员王媛可登上《SoFigaro》杂志11月刊。

  她身穿休闲套装,在宁波东钱湖的美景下,享受惬意的晚秋时光。背映葱茏独抹艳彩,蕴藏无边魅力,摩登时髦,贯于慵懒与时髦方寸间。

  王媛可在拍摄间隙,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我是真的爱你》饰演陈娇蕊这个角色时,她丝毫不怕引起争议。因为在她看来,这个角色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人关注职场妈妈以及产后抑郁症患群体,如果能通过角色给观众留下思考,这便是演员这个职业的意义。

  据悉,王媛可正在拍摄新剧《女人万岁》,该剧是爱奇艺当代现实题材万岁系列的第二部剧集,由牛博宥导演,殷桃、刘以豪、王媛可主演。

  同时,王媛可担当女一号的电视剧《一枝一叶总关情》即将与大家见面,她在其中饰演基层民警陈晓静一角,期待王媛可的精彩演绎!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