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宋轶甜酷造型优雅亮相 粉色西装诠释初秋浪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0-11 09:02:28

宋轶粉色西装诠释初秋浪漫

宋轶粉色西装展现时尚态度

宋轶粉色系甜酷少女

宋轶粉色造型亮相活动

宋轶灵动率性

宋轶甜酷风格散发浪漫气息

  • 宋轶粉色西装诠释初秋浪漫
  • 宋轶粉色西装展现时尚态度
  • 宋轶粉色系甜酷少女
  • 宋轶粉色造型亮相活动
  • 宋轶灵动率性
  • 宋轶甜酷风格散发浪漫气息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9日,宋轶以一身粉色西装搭配同色系贝雷帽出席活动,明亮的粉色套装让整个人看起来清爽、活波,灵动诠释初秋浪漫氛围。

  在曝光的现场大片中,宋轶或手拿杂志,舒适地躺在沙发上,或看着镜头微笑,活波俏皮,甜美与率性并存,温柔又不失灵动。在活动上,宋轶提到,作为演员,平时快步调的节奏总是让自己精神高度集中,所以自己会利用一切闲暇时间来放松自己。出行的时候,也会通过一套舒适且时髦的穿搭让自己的行程更加轻松,心情也就会跟着放松舒畅。眼前的一切仿佛都可以变成风景,让自己回归舒适和宁静,并且享受其中。

  快节奏步调下的宋轶,也在不断挑战自己,饰演更多新的角色。由宋轶参演的新剧《暗夜行者》于上个月杀青,另一部新剧《今天的她们》也于近日正式开机。该剧以成都为背景,讲述美食与理想的故事,宋轶饰演事业女性路真真,以美食治愈生活,体验人间百味,让我们一起期待宋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