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陆婷玉宫廷复古礼服,秋日限定浪漫来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30 13:14:58

1

2

3

4

5

6

  • 1
  • 2
  • 3
  • 4
  • 5
  • 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初秋已至,今年下半年复古怀旧风再次席卷视觉前沿。近日,丝芭影视新晋小花陆婷玉发布复古宫廷礼服写真,跨越时代,融合潮流与经典。

  经典泡泡袖,优雅的丝绸面料与细节刺绣,高贵典雅就像身处秋日宫廷宴会之中。面对镜头,她眼神直击内心,恍惚间让人觉得不是花衬美人而是美人为花增添一分色彩。在极致的温柔甜美氛围中,她的眼神带着一丝桀骜不驯,仿佛打破了时空的限制,动人心弦。不得不说每次她的写真都会为我们带来惊喜,风格百变也潜力无限。

  陆婷玉自加入丝芭影视以来,背靠强有力的靠山,外加自身条件过人,不断官宣作品,据悉,由她主演的《唐小山赶考记》即将播出,而另外一部腾讯巨制古装《慕南枝》也被提上播出日程,从社交平台我们得知,她也主演了爱奇艺玄幻古装剧《花戎》,并且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中,也期待她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