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演员宁心生日写真释出 光影间演绎摩登复古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20 12:59:21

写真 (1)

写真 (2)

写真 (3)

写真 (4)

  • 写真 (1)
  • 写真 (2)
  • 写真 (3)
  • 写真 (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演员宁心曝光了一组生日写真,照片中她身着复古格纹裙,暖橘色妆容与慵懒披肩卷发搭配,氛围感满满,尽显温柔优雅气质,宛如从电影胶片中走出的摩登女郎。时而抬眸望向镜头,目光炯炯,眉眼间颇具故事感,光影间仿佛在诉说着花样年华。棕皮手套和银质耳环的点缀,细节之处更显精致。出道至今,宁心始终拒绝定义被标签化,穿搭风格百变多样,一直拥有着属于自己的时尚态度。

  据悉,在今年热播的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暴风眼》以及电影《鲁班四杰之伏龙海眼》中,宁心表现不俗,用心诠释角色,收获观众好评。更有待播电视剧《十年一品温如言》、《青春正好》等,敬请期待!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