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车永莉雨中漫游 侧颜绝美气质优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15 10:09:35

车永莉1

车永莉2

车永莉3

车永莉4

车永莉5

车永莉6

  • 车永莉1
  • 车永莉2
  • 车永莉3
  • 车永莉4
  • 车永莉5
  • 车永莉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演员车永莉曝光了一组雨中写真,照片中,车永莉身穿白色无袖上衣搭配同色系阔腿裤,气质时尚大方。不时撑着透明雨伞,自由漫步在绿丛中,养眼大气,尽显优雅文艺范。

  白色上衣永远百搭,是时尚达人在夏日的心头爱,车永莉身穿的这件白色上衣十分简约,融合了无袖设计,在显出美感的同时,还露出纤细的手臂,清爽十足。绵绵细雨之中,车永莉手撑透明雨伞,漫步在绿丛之间。单手撑伞露完美侧颜,光影与细雨交织,白色与绿色的碰撞,尽显清新唯美的气息。虽然没有复杂的装饰,穿在身上却自然而然的呈现出高级感。同色系简约阔腿裤的搭配,腰线高,裤腿长,气场十足。配饰上,金属耳钉小巧精致,黑色腕带手表的点缀恰到好处,整体造型顿时多了几分精干从容,魅力倍增。

  小雨带来了难得的氛围感,讲真的,车永莉这套穿搭太适合这种雨中漫步的优雅格调,你学会了吗?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