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秦岚最新杂志大片曝光 明暗光感下邂逅春日美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12 17:40:57

秦岚最新杂志1

秦岚最新杂志2

秦岚最新杂志3

秦岚最新杂志4

  • 秦岚最新杂志1
  • 秦岚最新杂志2
  • 秦岚最新杂志3
  • 秦岚最新杂志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11日,《Vogue》六月号释出一组秦岚春日光感大片,秦岚提起裙摆步入和煦春光中,温柔又热烈,在春日下自成一派,邂逅这份专属美好。

  大片中秦岚一身白裙骑上炫酷机车,随性恣意,在光感的明暗交错下诠释着别样的高级性感;一套黑色紧身裙LOOK搭配同色系手套尽显摩登潮酷,一举一动皆是时尚态度;红色羽毛裙夺目亮眼,置身灿烂明媚的阳光下显得格外明艳动人,紧闭的双目似在诉说着这个春日特别的故事,别有一番风情。整组大片中秦岚化身美艳女郎,浪漫又唯美,极具氛围感,无论是整体意境还是镜头表现力都很到位,可谓又一次特别的时尚尝试。

  秦岚最近在电视剧《理智派生活》中扮演了一位三十加的都市职场女性沈若歆,在大片拍摄间隙接受采访时,秦岚也提到和剧中那个总是让理性战胜感性的角色相比,自己是一个理性和感性兼顾的人,她希望找到一个理性和感性的平衡点,希望少出错的同时也能出彩。我们也期待秦岚未来的更多“出彩”瞬间。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