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宋轶解锁双杂志大片 气质多变传递表演态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25 14:16:26

宋轶时尚杂志5月号封面

宋轶解锁双杂志大片

宋轶诠释东方古韵

宋轶漫步古镇小巷

宋轶幕帘情绪大片

宋轶气质多变

宋轶展现多面魅力

宋轶传递表演态度

宋轶优雅干练

宋轶黑白条纹上衣

  • 宋轶时尚杂志5月号封面
  • 宋轶解锁双杂志大片
  • 宋轶诠释东方古韵
  • 宋轶漫步古镇小巷
  • 宋轶幕帘情绪大片
  • 宋轶气质多变
  • 宋轶展现多面魅力
  • 宋轶传递表演态度
  • 宋轶优雅干练
  • 宋轶黑白条纹上衣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4月24日,宋轶登上某时尚杂志5月号封面,4月25日,宋轶再次解锁新杂志,带来全新风格大片。双杂志演绎多面魅力,宋轶不断突破,带来了无限惊喜。

  在5月号封面大片中,宋轶来到成都古镇,在充满故事感的茶馆中演绎一则绕有韵味的小镇故事。身穿红色上衣搭配同色阔腿裤的宋轶,置身于古朴的老茶馆,安静品茶,仔细思索,展现出演员观察生活的盎然兴致。

  在第二本杂志大片中,宋轶则以干净利落的长发搭配连衣裙、黑白条纹上衣等,举手投足间展现优雅气质。帘幕之下,宋轶时而忧郁内敛,时而绽放笑容,长发飘散,姿态优雅,呈现出敏锐的镜头感与强大的情绪表现力。

  除了在时尚领域不断探索,宋轶在表演上也一直寻求自我突破,努力使自己保持积极鲜活的表演状态。对待角色,宋轶始终仔细揣摩,用心演绎,这便使得她所塑造的角色就如同茶一样,细细品味后令人回味无穷。期待宋轶在今后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