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赵薇八登封面 油画大片尽显神秘魅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12 11:07:51

赵薇登杂志四月刊封面

赵薇古典美人

赵薇幽蓝色吊带露肩裙

赵薇八登杂志封面

赵薇古堡幽境大片

赵薇古典油画氛围大片

赵薇气质典雅

赵薇神秘魅惑

赵薇优雅冷艳

赵薇蓝黑色长辫

  • 赵薇登杂志四月刊封面
  • 赵薇古典美人
  • 赵薇幽蓝色吊带露肩裙
  • 赵薇八登杂志封面
  • 赵薇古堡幽境大片
  • 赵薇古典油画氛围大片
  • 赵薇气质典雅
  • 赵薇神秘魅惑
  • 赵薇优雅冷艳
  • 赵薇蓝黑色长辫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赵薇四月刊封面大片释出,八次登封的赵薇此次化身古堡美人,独特的蓝黑色编发,搭配极具欧洲古典美学的夸张耳饰,在静谧空间中舒展悠然自在的姿态。封面的三套礼服各有特点,将赵薇的冷艳疏离气质淋漓展现。

  大片中,赵薇穿着高定礼服置身油画般的场景,或一身黑色蕾丝透视裙慵懒倚靠在椅背,似在等待晚宴开场;或身穿幽蓝色鱼尾长裙躺在墨绿色的长椅上回眸一望,露肩吊带长裙搭配繁花披肩,让人仿佛能闻到了暗夜中的悠然花香,画面氛围感十足。赵薇眼神清冷却又蕴含沉静的力量,在性感魅惑与高贵典雅间随意切换,时尚表现力十足。

  日前,由赵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学区房》也已杀青,这是自《虎妈猫爸》之后,赵薇时隔6年再次出演电视剧。赵薇饰演的何嘉如为了孩子学区房的问题而焦头烂额,她所做出的选择或许会影响整个家庭的走向,“学区房”该何去何从,期待新剧早日开播!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