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孟子义最新写真少女感十足 示范时髦减龄早春穿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22 17:33:20

01 孟子义示范时髦减龄早春穿搭

02 孟子义示范时髦减龄早春穿搭

03 孟子义示范时髦减龄早春穿搭

04 孟子义示范时髦减龄早春穿搭

05 孟子义示范时髦减龄早春穿搭

06 孟子义示范时髦减龄早春穿搭

  • 01 孟子义示范时髦减龄早春穿搭
  • 02 孟子义示范时髦减龄早春穿搭
  • 03 孟子义示范时髦减龄早春穿搭
  • 04 孟子义示范时髦减龄早春穿搭
  • 05 孟子义示范时髦减龄早春穿搭
  • 06 孟子义示范时髦减龄早春穿搭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孟子义最新生活照释出,写真中她身穿粉色卫衣,摆出俏皮活泼的姿势与镜头互动,还与爱犬“巧克力”一起合照,“巧克力”也乖乖地趴在孟子义的肩头配合,样子十分惹人喜爱。

  另一套穿搭更是示范了如何在早春穿出时髦减龄的感觉,她身着一件紫色针织开衫,微微露出锁骨和纤细的腰部,毛衣上还有些许毛绒小熊点缀,性感中不失可爱。

  前不久,孟子义在综艺节目《奔跑吧黄河篇》中作为嘉宾亮相,一头高马尾麻花辫显得十分干练,在节目的游戏环节中也是大展身手,身姿轻盈地完成各种挑战;据悉,她现在正在《说英雄谁是英雄》的剧组中,饰演外柔内刚、冰雪聪明的雷纯一角。该角色在原著中非常讨人喜欢,也有不少书粉表示很看好孟子义饰演的雷纯,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将带给我们的新作品!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