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张月氛围感大片上线光影徜徉中上演清冽眼神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11 14:37:22

01 张月氛围感大片上线

02 张月氛围感大片上线

03 张月氛围感大片上线

04 张月氛围感大片上线

05 张月氛围感大片上线

06 张月上演清冽眼神杀

07 张月上演清冽眼神杀

08 张月上演清冽眼神杀

09 张月上演清冽眼神杀

10 张月上演清冽眼神杀

  • 01 张月氛围感大片上线
  • 02 张月氛围感大片上线
  • 03 张月氛围感大片上线
  • 04 张月氛围感大片上线
  • 05 张月氛围感大片上线
  • 06 张月上演清冽眼神杀
  • 07 张月上演清冽眼神杀
  • 08 张月上演清冽眼神杀
  • 09 张月上演清冽眼神杀
  • 10 张月上演清冽眼神杀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2月10日,张月与《PURSUE寻志》合作的最新时尚大片曝光。朦胧间只见张月身着白纱长裙,斜倚在透明水箱旁与镜头互动。整个风格温柔淡雅,优雅迷人,背景淡雅的蓝色也增添了一丝氛围美,高级感满满。

  张月清冽的眼神镜头感十足,淡柔中又透露出一丝不安,像是暗流涌动的海浪般,酷感和甜美的气质在她身上达到了完美的平衡,完美的头身比让她看起来就像橱窗里精致的娃娃。

  作为新人演员,张月因《三十而已》中的林有有一角走入了观众的视野。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张月曾经还是很优秀的女团成员,唱跳俱佳,能够温柔的演绎慢情歌,也能掌控不少酷girl的曲风。在综艺《演员请就位2》影视化作品《女人+》中,张月就展现了她的唱跳能力,从穿着婚纱甜美地唱着《今天你要嫁给我》到瞬间换上皮夹克霸气热舞,高燃翻转的舞台,让不少人记住了这个爆发力巨大的女孩儿。

  前不久,她也在盛典活动中获得了“年度时尚潜力演员”的奖项,相信她也会以此为激励,继续扎根于演艺事业,接下来能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