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晏紫东生日写真释出 清朗笑容尽显真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10 09:29:35

1

2

3

4

  • 1
  • 2
  • 3
  • 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演员晏紫东日前曝光了一组生日写真。晏紫东身穿蓝紫衬衫叠搭白色T恤,简约干净的造型别具巧思;清爽利落的外表,标志性的阳光笑容让人印象深刻。

  写真中,晏紫东或眼神笃定直视镜头,或笑容含蓄展现“歪头杀”,真诚纯粹的温柔气质自然流露,完全是令人心动的初恋学长的模样!

  今年,晏紫东凭借参演地电视剧《三十而已》获得了行业内外的关注与认可,他在剧中塑造的勇敢追爱、洒脱随性的邻家男孩钟晓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晏紫东参与主演的最新作品《昔有琉璃瓦》也正在紧张地拍摄当中;新的一岁,在祝福晏紫东的同时,也期待他为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