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车永莉初秋气质开挂 蓝西装叠穿惊艳高级范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9-15 10:22:03

车永莉1

车永莉2

车永莉3

车永莉4

  • 车永莉1
  • 车永莉2
  • 车永莉3
  • 车永莉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演员车永莉曝光了一组全新的街拍写真,画面中的车永莉身穿天蓝色西服套装,内搭同色系带衬衣,明亮颜色在初秋阳光下衬得她的肤色更加白皙。黑色漆皮浅口高跟鞋拉长腿部的视觉比例,与蓝色西裤搭配起来,优雅而干练。衬衫下摆打结设计,使得原本沉闷的西服套装增添了些许灵动的休闲的元素,为整个造型增添了设计感。

  齐肩长发搭配上简洁耳环,使得这套简约套装多了些亮点,让自带强大气场的西服装扮增添了些许女人特有得温柔气质,不会给人过多的压迫感。西装外套随意的的搭在肩头,搭配上随性撩人的眼神,拿捏的恰到好处,让人感觉优雅中不失随性。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