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马伊琍任FIRST影展终审评委 身体力行鼓励女性创作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03 13:06:25

1

2

3

4

5

6

7

8

9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演员马伊琍作为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终审评委,携手监制许月珍 、导演蔡尚君、演员段奕宏和王传君等一起前往西宁开启为期4天的FIRST评审之旅。

  在FIRST创投会现场,马伊琍从演员、母亲、女性等多重身份出发,与青年电影创作者们深入探讨交流,不仅在剧本创作、人物塑造、表演方式等方面给出了自己专业客观的诚恳意见,也鼓励青年电影人回归作品,保持初心,坚持成为自己。

  而在谈到一些女性题材电影时,马伊琍说:女性活在世上的价值并不是为了成为一个母亲,而是成为自己!我希望电影里这些女性可以写得更深入一点,每个女孩不管是做母亲也好,做一个追求理想的女性也好,追求爱情也好,都是值得尊重的,但最值得尊重的就是,你勇敢的做出自己的选择,而不是遵从别人的安排。

  在官方欢迎晚宴上,马伊琍身着藏蓝色无袖衬衫搭同色系长裤出席,潇洒干练;而在创投会颁奖晚宴上,马伊琍以一袭暗色高领雪纺碎花长裙惊艳亮相,优雅大气,多种风格自由切换,打造独特时尚气质。

  据悉,马伊琍与许月珍作为评委不仅为电影《破卵》助力,两人还共同出资设立奖项,这也是FIRST成立14年以来,首次有评委个人出资来支持青年电影人。马伊琍更是为《破卵》这部作品送上了寄语“人活着的使命由自己赋予,哪怕是一颗卵子,也有只是一颗卵子的自由。请我们,每个人首先成为自己。”身体力行鼓励女性电影创作者。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