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把自信优雅渗入灵魂 温雅诠释独立女性态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5-13 10:25:24

温雅黑天鹅礼服1

温雅黑天鹅礼服2

温雅黑天鹅礼服3

温雅黑天鹅礼服4

温雅生活照

温雅生活照2

温雅生活照3

温雅生活照5

温雅生活照6

  • 温雅黑天鹅礼服1
  • 温雅黑天鹅礼服2
  • 温雅黑天鹅礼服3
  • 温雅黑天鹅礼服4
  • 温雅生活照
  • 温雅生活照2
  • 温雅生活照3
  • 温雅生活照5
  • 温雅生活照6

  把自信优雅渗入灵魂 温雅诠释独立女性态度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3日,是双语主持人温雅的生日,她在小红书分享了自己“三十岁以后懂得的事情”,现在的她更懂得割舍身边无用的关系和事物,把时间留给值得的人,变得更加纯粹,时间赋予她是更多内心的沉淀和从内向外的魅力。婚后的她一直坚持着自己生活的仪式感,每每与大家分享的生活点滴都是美好与正能量,是很多人心目中向往的生活,而她也一直有条不紊的兼顾着生活与事业,渗透着现代独立女性的人生态度。

  独立女性温雅的成功经 事业生活中做最好的自己

  作为独立女性,温雅能很好的平衡自己的生活与家庭,她能把家庭打理的井井有条,一样能把事业搞的有声有色。生活里她在悉心照料宝宝的同时,依旧保持精致美丽。会亲力亲为的为家人准备生活用品,在节日时准备礼物和惊喜,会和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她的生活中的仪式感是绝不会割舍的,在生活的烟火气中她却始终保持闪耀。事业上,近年来,她以纯正的英语口语和国际舞台控场力颇受好莱坞电影宣传方青睐,几乎成为国外大片在国内发布会必钦点的主持人,更是频受邀,主持过好莱坞人民奖,卡戴珊家族特辑等。成为国内最受认可的国际双语主持人之一。

  温雅真正的做到了情感,人格,经济的独立。她从不随波逐流,有主见有思想。在感情中勇敢追求,不卑不亢,爱自己,善待自己,最终收获了自己无比幸福的家庭。她当然有着很强的事业心,努力勤奋,打拼出了自己的一番事业。她之于家庭是能量是阳光,她亦为社会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温雅的成功,也是很多独立女性的成功,当独立女性面临更多的非议和挑战时,更需要更大的勇气和能力去平衡家庭和个人,她做到了。

  温雅承袭母亲优雅气质 时尚品味独具心得

  常有网友给温雅留言这样的问题:“怎样才能养成温雅这样自信优雅的气质?”。了解她的人都会知道,她的气质其实是来自于原生家庭的点滴的渗透,来自于母亲的言传身教。她成长在一个友爱有文化底蕴的家庭,父亲是华南理工的高材生,母亲则是气质优雅的名媛,母女两个人的情感十分的亲密。温雅曾经说过母亲即便是去超市买菜也会穿上旗袍,不论多热的天从来没见过母亲妆花的狼狈模样。母亲优雅精致的气质对她有着很重要的影响,上学的时候温雅为训练自己的台风,会时刻穿着高跟鞋,保持自己的礼仪姿态。温雅承袭了母亲的气质和精致生活的态度,包括温雅可爱小女儿虽然只是一个幼童,却在温雅的照料打扮之下靓丽可爱,元气满满,这是跨越三代独立,自信,美丽的传承。

  生日派对上,温雅身穿黑色丝绒修身礼服,法式风情简约大气,背后设计感的白色蝴蝶结为轻熟的女人味中点缀出可爱的味道,裙身露背的设计,将温雅的没有一丝赘肉的蝴蝶背尽情展现,她就像高贵典雅的黑天鹅,露出自信的笑容。温雅生活中的造型亮点颇多,她的搭配永远是简约高级的,就算是最简单的黑与白她也会发挥到极致,不管是限量款的复古小香,还是轻奢的珍珠元素,亦或是文艺的纯白大衣,都是她时尚搭配中的小心机,经典有趣紧跟着潮流,在她个人的气质的诠释下都转化为自己的独特风格。

  正像温雅曾引用的那句话:“当青春不再,愿智慧可证”,现在的她已经是自己渴望的样子了。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