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登《ELLE》五月刊封面 解锁十大刊满贯成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9 16:13:23

易烊千玺《ELLE》五月刊双封面

易烊千玺十刊大满贯

易烊千玺《ELLE》五月刊双封面内页释出

易烊千玺不断释放自我

易烊千玺不负期待

易烊千玺实力与努力并存

易烊千玺无畏尝试刷新定义

易烊千玺最年轻大满贯艺人

易烊千玺极具镜头表现力

易烊千玺眼神坚定洒脱帅气

易烊千玺自定义

易烊千玺青春不设限

  • 易烊千玺《ELLE》五月刊双封面
  • 易烊千玺十刊大满贯
  • 易烊千玺《ELLE》五月刊双封面内页释出
  • 易烊千玺不断释放自我
  • 易烊千玺不负期待
  • 易烊千玺实力与努力并存
  • 易烊千玺无畏尝试刷新定义
  • 易烊千玺最年轻大满贯艺人
  • 易烊千玺极具镜头表现力
  • 易烊千玺眼神坚定洒脱帅气
  • 易烊千玺自定义
  • 易烊千玺青春不设限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易烊千玺登《ELLE》五月刊封面,正式解锁五大男刊、五大女刊大满贯成绩,成为95后首位、同时也是最年轻的十大刊大满贯艺人。

  在释出的杂志封面和内页大片中,易烊千玺或以慵懒微卷发搭配纯黑look率性无畏,或以针织衫搭配编织帽尽显随性温柔,眼神坚定直视镜头,恣意展现青春意气。19岁的易烊千玺比同龄人看过更多的世界维度,也积累了更多的生活阅历,在万众期待中成长,也不负众人期待,在成长轨迹里找寻自我定义,不断的尝试突破、成长蜕变,展现独一无二的自己。

  从2017年5月《T Magazine》开启的个人单封,到2020年5月完成十大刊杂志封面大满贯;从18岁解锁五大男刊满贯成绩,到19岁正式完成男女十大刊大满贯,易烊千玺用他独特的时尚表现力,不断尝试解锁新的惊喜,展现多面可能。同时,作为演员、歌手、舞者,易烊千玺在各个领域都以作品说话,展现他的成长与蜕变。不久前,易烊千玺凭借《少年的你》中“小北”一角,获得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演员双项提名,这也是对他首次主演电影表现的极大肯定。

  自出道以来,易烊千玺一直面对高密度的人生,初心依旧炽热,镜头前的他释放自我,有亟待尽情施展的广阔舞台,生活中的他真诚热血,有积极想完成的人生清单,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易烊千玺继续尝试更多可能,刷新自定义,带来更多惊喜。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