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王子异登时尚杂志封面 运动风尽显青春活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4-07 09:18:26

王子异登《风度mens uno》四月号封面

王子异多元化发展

王子异运动风十足

王子异出道两周年快乐

王子异敢于跳出舒适圈

王子异尽显复古风潮

王子异尽显青春活力

王子异率性洒脱

王子异诠释独特运动风格

王子异时尚表现力满分

  • 王子异登《风度mens uno》四月号封面
  • 王子异多元化发展
  • 王子异运动风十足
  • 王子异出道两周年快乐
  • 王子异敢于跳出舒适圈
  • 王子异尽显复古风潮
  • 王子异尽显青春活力
  • 王子异率性洒脱
  • 王子异诠释独特运动风格
  • 王子异时尚表现力满分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王子异时尚杂志四月号封面释出,条纹运动背心搭配阔腿长裤,动感十足,绿色工装外套内搭蓝色衬衫率性洒脱,红色背心下搭棕色阔腿长裤,撞色间尽显无限活力。他置身于自由空间中,各种复古运动风造型诠释时尚风格,满屏散发荷尔蒙气息。

  4月6日,也是王子异出道两周年的日子。出道以来,他一直不断努力,探索各种多元化发展可能性。王子异接连发布音乐作品,并参与词曲创作,曲风独特备受好评;在时尚领域也收获颇多,百变穿搭凸现气质;影视领域中,王子异出演的首部影视作品《怪你过分美丽》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在剧中饰演人气新星徐陵引人期待。

  在成长的道路上,王子异敢于跳出舒适圈,在新领域不断探索尝试的举动,让大众看到了他对自我发展的规划和对梦想的追求。不给未来定义才有无限可能,期待王子异接下来更多惊喜表现!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