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李现豹纹亮片西装亮相2019微博之夜 获颁年度热度人物、年度突破演员双重荣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1-13 10:56:42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 图片1
  • 图片2
  • 图片3
  • 图片4
  • 图片5
  • 图片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演员李现身着亮片西装外套搭豹纹衬衫亮相2019微博之夜。互动环节,李现即兴演绎花式报菜名,还现场展现惊喜五连拍,带来十足趣味,引发观众互动。随机选词环节中,李现挑选写有“太上头了”的折扇,并分享道今年的几部优秀作品都为大家带来热闹有趣的暑假,所以选择了“太上头了”这个热词,引发夏日回忆杀。

  盛典中,演员李现获颁“年度热度人物”、“年度突破演员”双重荣誉,实力彰显优质青年演员无限潜力。

  据悉,由李现主演的电影《抵达之谜》、《春江花月夜》、《恋曲1980》、《古董局中局》等诸多新作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