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宋佳时尚写真曝光 光影下定格多变灵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30 10:17:48

1

2

3

4

5

6

  • 1
  • 2
  • 3
  • 4
  • 5
  • 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宋佳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一身粉色外套搭配白色衬衫,她透过百叶窗望去,眼神灵动而朦胧,一改往日酷飒气形象,以独具个性的镜头感恣意展现多变的时尚表现力,就像她在歌手这一身份上的多变尝试。

  宋佳全新专辑《在外面》也于今日上线。专辑封面采用手绘的形式,黑白红三色搭配,神秘中彰显了宋佳对于音乐的独特态度。据悉,这张专辑《在外面》囊括了《听见就好》、《不见》、《放大》、《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10首歌曲,曲风丰富多变,每一首都能给听众带来不同的音乐享受。

  宋佳在演员与歌手双重身份中自如切换,两个领域都不断突破,备受大众认可,期待后续宋佳带给我们的更多惊喜。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