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宋佳亮相MAHB时尚先生盛典 荣获“年度电影演员” 奖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2-19 10:33:51

IMG_3019

IMG_3020

IMG_3021

IMG_3022

IMG_3023

IMG_3024

IMG_3025

  • IMG_3019
  • IMG_3020
  • IMG_3021
  • IMG_3022
  • IMG_3023
  • IMG_3024
  • IMG_30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晚,宋佳以一身真空吸烟装亮相MAHB时尚先生盛典红毯,全黑造型搭配利落干练,颇具“时尚先生”风范。颈间点缀花型珠宝别致有型,举手投足间自然流露从容魅力。

  在颁奖典礼上,宋佳荣获“年度电影演员”。宋佳表示拿到这个奖项很开心,也很兴奋能够出现在时尚先生的现场。动情回忆自己曾扮演的角色萧红,称女性也能被称作“先生”。此前宋佳曾言自己和萧红有着特别的缘分,有责任通过文艺作品展现她真实的一面,唤起人们对萧红的记忆。对自己演技要求极尽苛刻的宋佳也凭借萧红一角在金鸡奖中斩获最佳女主角桂冠。

  据悉,宋佳《诗人》、《风平浪静》等诸多新作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