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杨子姗出席电影《宠爱》发布会 与小猪演情敌“争夺”钟汉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3 16:23:14

1

2

3

IMG_7001

IMG_7002

IMG_7003

IMG_7004

IMG_7005

IMG_7006

  • 1
  • 2
  • 3
  • IMG_7001
  • IMG_7002
  • IMG_7003
  • IMG_7004
  • IMG_7005
  • IMG_7006

  今日,由徐峥监制,杨子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宠爱》在厦门举行发布会,主演杨子姗身着提花连衣裙,搭配太阳珠宝温暖亮相。

  发布会现场,杨子姗和钟汉良互动不断,谈及首次在戏中搭档小猪,杨子姗直言感受很特别,拍摄的时候小动物不太受控,每当“猪演员”以120多斤的体重拱她的时候还是会有点害怕,并调侃这只猪是她的“情敌”,是横在她和钟汉良之间的“第三者”。现场,主创们的好友还送来惊喜视频讲述宠爱故事,杨子姗的好友爆料她特别爱干净,每次去朋友家里都要帮朋友打扫卫生,并称“这也是杨子姗对朋友的一种宠爱”。

  据悉,《宠爱》由6段温暖的故事组成,讲述了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的故事,该片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线,这个冬天来和杨子姗一起来感受《宠爱》带来的温暖和欢乐吧。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