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宋佳《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庆生 亮相优秀国产影片推介晚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9-11 12:29:02

宋佳 出发图1

宋佳 出发图2

宋佳 出发图3

宋佳 出发图4

宋佳 出发图5

宋佳 出发图6

宋佳 出发图7

宋佳 红毯

宋佳 文牧野 佟丽娅按手印

  • 宋佳 出发图1
  • 宋佳 出发图2
  • 宋佳 出发图3
  • 宋佳 出发图4
  • 宋佳 出发图5
  • 宋佳 出发图6
  • 宋佳 出发图7
  • 宋佳 红毯
  • 宋佳 文牧野 佟丽娅按手印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昨日,演员宋佳携献礼作品《我和我的祖国》,现身“今天是你的生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影片特别推介晚会现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总导演陈凯歌、总制片人黄建新,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共同倾力打造,其中,宋佳与文牧野导演合作,饰演《护航》单元中的女飞行员,以飒爽英姿献礼国庆。《我和我的祖国》将于2019年9月30日上映,铭记历史瞬间,展现时代精神。

  优秀国产影片特别推介晚会红毯现场,宋佳与文牧野、佟丽娅共同亮相,她身着酒红色提花短款西装,搭配黑色西裤和一字带黑色高跟鞋,大方帅气,利落之姿与女飞行员的气质不谋而合,令网友不禁赞叹:“小花也太帅太美了,超期待她演绎的女飞行员!”

  据悉,“今天是你的生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影片特别推介晚会,近日将于在央视3套和电影频道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