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电影《风平浪静》首曝主创阵容 05后演员邓恩熙素颜出演神秘少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7 13:30:15

邓恩熙01

邓恩熙02

邓恩熙03

邓恩熙04

邓恩熙05

邓恩熙06

邓恩熙07

邓恩熙08

邓恩熙09

邓恩熙11

邓恩熙12

邓恩熙13

  • 邓恩熙01
  • 邓恩熙02
  • 邓恩熙03
  • 邓恩熙04
  • 邓恩熙05
  • 邓恩熙06
  • 邓恩熙07
  • 邓恩熙08
  • 邓恩熙09
  • 邓恩熙11
  • 邓恩熙12
  • 邓恩熙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7月16日,李霄峰导演,黄渤监制的电影《风平浪静》以一组黑白色调人物剧照官宣杀青,首曝主创阵容,05后演员邓恩熙饰演的神秘少女万小宁形象初步解锁

  全员演技派 邓恩熙飙戏正酣

  《风平浪静》由青春光线影业、突燃影业、必合达文化联合出品,汇集了章宇、宋佳、王砚辉、邓恩熙、李鸿其、陈瑾等国内一众演技派演员。在已公开剧照中,人物情绪饱满,眼神有戏,结合“风平浪静”这一片名,给人留下了极大的悬念与想象空间。网友纷纷表示:这是国产电影难得一见的全员演技派大碰撞;听名字就想买票了。

  影片主题关乎人在生活重压之下的自我选择和救赎,讲述了一个横跨十五年的故事。十五年前,因一场意外,成绩优异的高中生宋浩离开了家乡,也离开了原本的人生轨迹。十五年后,他回到家乡,一切仿佛都已风平浪静。与老同学潘晓霜的重逢,给了他人生久违的光亮。他决定揭开那个十五年来不敢触碰的伤疤,重新掌控人生,完成一场似乎不可能的自我救赎。

  不惧镜头 邓恩熙素颜出演神秘角色

  在电影《风平浪静》中,邓恩熙饰演15岁少女万小宁,这是一个活力逼人,神秘又充满灵气的角色,这也是邓恩熙首次挑战全程素颜出镜,展现了不惧镜头的勇气。在此次公开的剧照中,邓恩熙面容干净真实,神情若有所思,在风和光影的相互作用下,头发随风自然披落,表现了十足的质感和张力。

  2016年,11岁的邓恩熙被苏有朋导演选中,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扮演林心如女儿陈晓欣一角,从而大荧幕出道。其后,邓恩熙持续发力佳作不断,《无名之辈》中身穿校服眼神倔强的叛逆少女马依依,《你好,之华》中纯净清冷的少女之南和袁睦睦,都是去年大荧幕上不可忽视的存在。除参演的《风平浪静》之外,邓恩熙还有多部担纲女一的作品待播,分别是电影《会考试的猛犸象》、《少女佳禾》,以及电视剧《天醒之路》、网剧《极限17 滑魂》。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