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刘怡潼帅气西装写真大片曝光 眼神迷人尽显轻熟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7-16 08:36:23

刘怡潼1

刘怡潼2

刘怡潼3

刘怡潼4

刘怡潼5

刘怡潼6

刘怡潼7

刘怡潼8

刘怡潼9

  • 刘怡潼1
  • 刘怡潼2
  • 刘怡潼3
  • 刘怡潼4
  • 刘怡潼5
  • 刘怡潼6
  • 刘怡潼7
  • 刘怡潼8
  • 刘怡潼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刘怡潼一组西装写真大片曝光。大片中,两套西服套装都衬托出刘怡潼高挑匀称的身材,一双大长腿更是吸引眼球。身着深蓝纯色系西服套装时,使刘怡潼身上的那种不同于同龄人的沉稳大气显现出来,结合着少年感,恰到好处的展现出专属于刘怡潼的反转魅力。当身着高级灰条纹格西服套装时,又完美的展示了刘怡潼轻熟干练的一面,眼眸中流转的迷人神色,使刘怡潼美如冠玉、儒雅斯文。

  据悉,由刘怡潼主演的《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正在优酷火热播出中,剧中刘怡潼饰演探案小能手“秦流风”,与萧白的友情互动也是看点十足。2018年刘怡潼首次出演了由冯小刚监制的古装剧《剑王朝》并在剧中饰演“扶苏”一角;在《剑王朝番外篇》中饰演男主“季晨”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同年又在大型古装电视剧《鹤唳华亭》中饰演女主李一桐的哥哥“陆文普”一角,随后在目前正在热播的古装爱情剧集《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中饰演秦流风。2019年初,在大型古装剧集《三千鸦杀》中饰演“左紫辰”一角。在《看不清的真相》中首次挑战现代戏,饰演“罗华”一角,目前如此多的待播作品,让我们更加期待刘怡潼未来精彩的表现!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