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陈数携手王景春演绎情感大片 演技细腻 “微表情”获赞无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25 10:51:18

1

2

3

4

5

6

  • 1
  • 2
  • 3
  • 4
  • 5
  • 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6月25日),由白玉兰、华鼎奖“最佳女演员”陈数携手柏林电影节“银熊奖最佳男演员”王景春共同出演的2019年度非院线文艺大片《说不出来的故事》正式上线。片中,陈数与王景春饰演一对时逢“七年之痒”的夫妻,二人的感情随着岁月流逝经受了极大的考验。但也正是日复一日的时间更迭,丈夫最终意识到,最好的爱是了解与陪伴,妻子是空气和水一般的存在。生活中的一切,哪怕是琐碎与无趣,也是因为有了对方的陪伴,从而变得灿烂无比。

  在曝光的这8分钟浓缩情感大片中,陈数与王景春这对强强联手的演技派搭档,将整个故事诠释的丰富有质感,感人肺腑。陈数在片中,将一名新时代精英女性平衡工作与生活时的坚守与坚强演绎的淋漓尽致,“会议室得知丈夫出书消息”“夜晚酒后吐真言”“生活中点滴相处”等诸多画面中,陈数细腻的微表情与“眼神杀”将无数感情化为无声,蕴含在一颦一笑与一举一动中。精湛演技引得网友纷纷称赞“陈数的演技,以及和王景春二人的搭档,让片子的质感完全超出了这八分钟短片的呈现!”“看到了另一个不一样表演状态的陈数,完全被她的演技折服!”

  据悉,不久前刚刚获颁“中法电影推广大使”的陈数,由其领衔主演的电影《长安道》也将于2019暑期档上映。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