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组图:柳岩短发连心眉致敬画家弗里达 油画质感写真上演跨时空对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6-24 08:42:55

柳岩白色纱裙搭配荆棘项链油画感十足4

柳岩白色纱裙搭配荆棘项链油画感十足1

柳岩白色纱裙搭配荆棘项链油画感十足2

柳岩白色纱裙搭配荆棘项链油画感十足3

柳岩叠穿长裙尽展妩媚1

柳岩叠穿长裙尽展妩媚3

柳岩叠穿长裙尽展妩媚4

柳岩叠穿长裙尽展妩媚5

柳岩短发加黑西装更显坚毅1

柳岩短发加黑西装更显坚毅2

柳岩夸张泡泡袖富民族特色1

柳岩夸张泡泡袖富民族特色2

柳岩民族风现代风火花碰撞2

柳岩民族风现代风火花碰撞4

  • 柳岩白色纱裙搭配荆棘项链油画感十足4
  • 柳岩白色纱裙搭配荆棘项链油画感十足1
  • 柳岩白色纱裙搭配荆棘项链油画感十足2
  • 柳岩白色纱裙搭配荆棘项链油画感十足3
  • 柳岩叠穿长裙尽展妩媚1
  • 柳岩叠穿长裙尽展妩媚3
  • 柳岩叠穿长裙尽展妩媚4
  • 柳岩叠穿长裙尽展妩媚5
  • 柳岩短发加黑西装更显坚毅1
  • 柳岩短发加黑西装更显坚毅2
  • 柳岩夸张泡泡袖富民族特色1
  • 柳岩夸张泡泡袖富民族特色2
  • 柳岩民族风现代风火花碰撞2
  • 柳岩民族风现代风火花碰撞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9年06月24日讯,柳岩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这套写真以墨西哥画家Frida Kahlo(弗里达·卡罗)的作品为灵感,通过四套不同造型描述了Frida Kahlo的传奇一生。柳岩尝试画上弗里达标志性的连心眉,油画质感写真上演跨时空的对话。

  第一组造型中,柳岩身着白色荷叶边连衣裙配橘色半身裙,散落的叶子也正如画作中一般环绕着她,仿佛她自己就正是一棵生命之树。

  第二组造型中,柳岩穿着富有传统的墨西哥民族风格的夸张泡泡袖衬衫搭配白色纱质长裙,神色淡然。

  第三组造型中的她则身着富有现代感的拼色长裙外搭黑色西装外套,眼神冷冽,全新的短发造型也更显坚毅,完美再现了画家当时内心的孤独和绝望感。

  在最后一组造型中,柳岩一袭白色网纱连衣裙,方巾将头发全部束起,连眉造型别致而又惊喜,她佩戴的荆棘蜂鸟项链更是还原了Frida的自画像,独特又富有神秘气息。

  柳岩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主持人到如今为人熟知的女星,这一路不可谓不艰难。而她自身坚韧、无畏的品质也与画家Frida有着相似之处,她曾在采访中谈及自己对于“挫折”的看法并表示“当你不够优秀的时候就是可以被替代的,想要别人肯定自己就要做到让他没法否定你,我做任何一件事情的时候都不是冲昏头脑的。”如此强大而理智的她又怎能不让人着迷呢?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