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组图:柳岩挑战“眉上刘海”未来感十足 身裹气泡膜引关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22 08:24:44

柳岩发型似洋娃娃 眼睛微闭神秘感十足

柳岩脚踩黑色高帮马丁靴拉出完美身材

柳岩挑战假刘海 新造型获好评不断

柳岩挑战眉上刘海造型 双生柳岩傻傻分不清

柳岩挑战眉上刘海造型 未来感十足

柳岩杂志尝试新造型 高级感溢出屏幕

  • 柳岩发型似洋娃娃 眼睛微闭神秘感十足
  • 柳岩脚踩黑色高帮马丁靴拉出完美身材
  • 柳岩挑战假刘海 新造型获好评不断
  • 柳岩挑战眉上刘海造型 双生柳岩傻傻分不清
  • 柳岩挑战眉上刘海造型 未来感十足
  • 柳岩杂志尝试新造型 高级感溢出屏幕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0年05月22日讯,柳岩登上某杂志封面人物,其中一款“眉上刘海”的未来感造型,裹上气泡膜引来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大片中柳岩发型夸张,眉上刘海加上黑色长发垂在两边,露出精致的五官和白皙皮肤,除开发型特别以外,柳岩的服装造型更是引起热议,身穿孔雀蓝皮衣露出小腿,一双高邦马丁靴拉长身型,大胆尝试气泡膜加入服装,看似不搭的元素却莫名的契合,组合成了别样的时尚,柳岩也是用百搭的造型证实了自己“百变女王”的名称。

  造型上百变的柳岩身份也是百变,多重身份转换不停,本周日江苏卫视《百变达人》又能见到柳岩作为“星赏人”出现在节目中,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剧《最好的时代》也在紧密的拍摄中,6月16日柳岩还将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微博电影之夜的主持人亮相上海,百搭的造型和百变的角色让柳岩一直都在突破自己,完善自己,一步步成为真正的“国民女神”。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