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创造营2019》打响第二赛段收官战 今晚公布止步学员名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5-18 07:53:26

拉练学员剧照-logo

拉练学员剧照-净版

学员背影剧照-logo

学员背影剧照-净版

学员准备阶段剧照-logo

学员准备阶段剧照-净版

  • 拉练学员剧照-logo
  • 拉练学员剧照-净版
  • 学员背影剧照-logo
  • 学员背影剧照-净版
  • 学员准备阶段剧照-logo
  • 学员准备阶段剧照-净版

  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已于上周六晚8点完成第二次舞台公演,学员们高燃的舞台表现打动了大批男团创始人。今晚(5月18日)同一时间,第七期节目将在腾讯视频准时上线。本期节目中,班主任团深夜突袭宿舍叫学员起床,发起人迪丽热巴“临时”公布海边拉练任务,第二赛段收官之战即将打响。据透露,部分学员第二赛段点赞排名结果也会在拉练过程中揭晓,将有近半学员止步第二赛段。面对充满未知的拉练之旅,学员们或忧心忡忡,拉练路上鲜有笑颜;或壮志满满,一路高歌勇往直前。最终,谁将在中途暂别追梦舞台?谁又能顺利升入第三赛段,继续扬帆起航?需待节目上线后一探究竟。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