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徐海乔新照来袭 笑意满满男友力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4-25 09:26:22

q1q1

q2

q3

q4

q5

q6

  • q1q1
  • q2
  • q3
  • q4
  • q5
  • q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一组徐海乔的最新大片曝光。图片中,徐海乔身穿牛仔外套笑意满满,男友力十足。

  照片中,徐海乔走在赫尔辛基的码头,身穿浅色的牛仔外套,内搭条纹T恤,搭配黑黄格子休闲裤。整组照片基调明快,与北欧风的街道和码头相得益彰。在码头,徐海乔双手搭在栏杆眼神看向镜头,眼神温柔,满满的男友力。图片中,他还走在水边单手捂嘴,袖口和背后的笑脸十分抢眼。整组图简洁大气,又充满生活趣味。除去一些时尚感十足的大片,徐海乔也常会有很多生活化的随性图片,这也显示了他对自我生活的感悟。

  昨日,徐海乔去芬兰录制的《玩美咖》节目已经播出,一直期待的大家赶紧去看吧!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