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欧阳娜娜纪录片披露少女烦恼 展现丰富内心世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01-18 10:13:34

IMG_0384

IMG_0385

IMG_0386

IMG_0388

IMG_0389

IMG_0390

IMG_0391

所以我快乐

  • IMG_0384
  • IMG_0385
  • IMG_0386
  • IMG_0388
  • IMG_0389
  • IMG_0390
  • IMG_0391
  • 所以我快乐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月17日,欧阳娜娜纪录片《90+1》正式发布,影片记录了欧阳娜娜与某时尚媒体创始人伦思博一同去海边看鲸鱼的经历和感受。

  影片中,这位多重“标签”少女被问及关于人生选择上的衡量与取舍时,她说“小时候就向往自己的大学是什么样子,但如果我为了这几年的工作放弃掉了人生的体验,我会觉得很失望,会比别人忘记我还要难过” 。

  经受着期末功课与考试压力的欧阳娜娜在最亲密的妹妹欧阳娣娣身边露出疲态,躺在妹妹腿上小憩,记录者伦思博洞悉了身处异国他乡的娜娜对家人团聚的渴望,向欧阳娣娣直指“娜娜其实很依赖你”。而一向积极乐观带给我们无数的阳光和正能量的她,也首度批露“我也是会有烦恼的,我觉得每一个人的烦恼都是不一样的,只是我可能试图让它成为一个好的事情”,并表达了对网络负面的态度“当我被很多人骂的时候,我心疼的不是我自己,而是爱我的人,但是因为有那些人爱我,所以我快乐。”

  乐观且柔软,努力又坚强的欧阳娜娜被伦思博称赞“我喜欢她现在的改变,我喜欢她的果断” “她的平静让我很羡慕,也心疼。这让我觉得她不像一个刚成年的女孩。”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 “娜娜一直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努力,为她点赞!”“我们都需要重新认识娜比”。

  据悉,本周六欧阳娜娜将带着大提琴登陆《即刻电音》助阵选手Tsunano,奉献古典与电音结合的超酷舞台。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