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王源摇滚范再登《时尚芭莎》 银十两封五大刊收获颇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19 13:22:54

1

2

3

4

5

6

7

8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王源登上《时尚芭莎BAZAAR》十月刊封面,半熟少年演绎不羁摇滚范,湿发与青涩胡茬颇具质感,展现最真实狂放的少年风采。王源置身乐器间意气风发,举手之间既有青春里特有的张扬,也有超出同龄人的沉稳。硬朗的暗调大片,则将少年的棱角打磨得更加清晰,坚毅眼神更显内心的力量。

  这不仅是今年银十王源的第二本五大刊封面,也是王源第三次登上《时尚芭莎》封面,早在2017年《时尚芭莎》12月上单人双封音乐EP慈善纪念刊拍摄时,杂志便大手笔飞赴洛杉矶制作,由知名华裔摄影师冯志凯掌镜,最终以1秒破80000册,八秒160000侧售罄,高达480万预付金额,刷新了时尚芭莎杂志的线上销量纪录,与此同时,王源也继15岁首登《时尚Cosmo》打破五大刊最年轻的登封记录之后,在16岁再度刷新纪录,成为了首登五大刊单封的00后艺人,王源及粉丝与芭莎共同创造的行业纪录也被保持至今。

  从 2016 年开始,杂志也一路见证了少年的成长,在十月刊特别策划“喜欢你的这五年”主题中,即将成年的王源已经可以像他曾说的那样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了:出演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地久天长》,成为国内首位受邀戛纳电影节的 00 后;远赴新西兰拍摄第一部男主演电视剧《大主宰》;写专栏、填词作曲、唱摇滚;梦想成为一个能写出“耳熟能详的高级曲子” 的创作型歌手源,连续两年参加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青年论坛并英文议程演讲,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成立“源公益专项基金”;综艺也让大家看到了很“刚”的王源聪慧可爱的更多面......他在忙碌中、瞩目中成长,眼神却依然清澈安然,仿佛天真永远为他停泊。而在这一往无前的人生道路上,王源还有更多的精彩亟待呈现。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