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吴磊“黎簇”蜡像揭幕 入驻盗墓笔记《沙海》主题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8-03 13:30:06

1

2

3

4

5

6

7

8

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8月2号,吴磊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据悉,本次吴磊是以《沙海》中的黎簇形象入驻盗墓笔记主题区。

  当天下午,吴磊首先游览了盗墓笔记主题展区,一路闯关成功,进入《沙海》区域。随后上台正式开启蜡像揭幕活动。现场吴磊也是展现鬼马少年本性,和自己的蜡像进行各种搞笑互动拍摄,引现场粉丝尖叫不断。活动中,粉丝也为偶像准备了特殊礼物:青椒肉丝炒饭外卖。原来三石在之前的采访中表示,《沙海》的拍摄地比较偏远,没有外卖可以送达。粉丝特意提前点了剧里黎簇经常吃的青椒肉丝炒饭送到台上,圆了黎簇的“外卖”梦。被问到对黎簇的看法,三石弟弟也表示,黎簇比较怂,但骨子里也是热血少年。三石弟弟还透露,自己会用粉丝做的表情包,看来鸭梨的可爱已经惊动到吴磊本人了。

  据悉在今年年初,吴磊还以个人身份入驻了香港杜莎蜡像馆,该蜡像已经完成量身并正在制作当中,在不远的将来即将揭晓,而吴磊也成为首位拥有两尊蜡像的95后艺人。最近三石弟弟的《沙海》正在热播中,期待接下来的更多作品。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