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雷佳音暖色写真深情注视 频上热搜人气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14 11:34:42

雷佳音 (1)

雷佳音 (2)

雷佳音 (3)

雷佳音 (4)

雷佳音 (5)

雷佳音 (6)

雷佳音 (7)

雷佳音 (8)

  • 雷佳音 (1)
  • 雷佳音 (2)
  • 雷佳音 (3)
  • 雷佳音 (4)
  • 雷佳音 (5)
  • 雷佳音 (6)
  • 雷佳音 (7)
  • 雷佳音 (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演员雷佳音参加某颁奖典礼的后台写真曝光。在橘色暖调灯光的映衬下,雷佳音的眼神深沉,面对镜头神态淡定,光影晃动间更凸显属于成熟男人的优雅魅力。

  近期,雷佳音早前接受采访的视频曝光,视频中雷佳音表示自己拿下《我的前半生》中陈俊生一角是因为马伊琍认为他“长的伤感,不招人恨”,采访爆出后便引发网友的大规模讨论,而“雷佳音 长的伤感”这一关键词也登上热搜,再次印证雷佳音的超高话题度。此前雷佳音就曾因为在金马奖红毯以及颁奖礼红毯上的可爱表情频上热搜。戏中以最专业的方式呈现角色,戏外以最纯粹的放松回归本真,相信这也是雷佳音赢得广大观众喜爱的最大原因。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