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组图:李川简约潮装亮相长腿帅气 与Angelababy合影显羞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2-05 16:00:22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1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2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3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4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5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6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7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8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9

李川受邀出席时尚活动1

李川受邀出席时尚活动2

李川受邀出席时尚活动3

李川受邀出席时尚活动4

李川杨颖后台合影1

李川杨颖后台合影2

李川郑元畅后台合影

  •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1
  •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2
  •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3
  •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4
  •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5
  •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6
  •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7
  •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8
  • 李川湿发潮装帅气十足9
  • 李川受邀出席时尚活动1
  • 李川受邀出席时尚活动2
  • 李川受邀出席时尚活动3
  • 李川受邀出席时尚活动4
  • 李川杨颖后台合影1
  • 李川杨颖后台合影2
  • 李川郑元畅后台合影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7年12月05日讯,昨晚,李川亮相上海某时装庆典活动,当晚他白色T恤套穿黑色印花卫衣,修身运动裤配上一双设计感十足的白色运动鞋出席,造型简约得体的同时更是将高个长腿的模特身材显露无疑。活动现场大牌云集,贝克汉姆、Angelababy、水原希子、郑元畅、阚清子、陈碧舸等一众明星悉数现身。活动现场,李川表示自己生活中的穿搭也比较倾向休闲舒适的风格,对于时尚,李川认为最适合自己的才是独立个性的表现。

  李川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开封奇谈》将于今日(12月5日)迎来大结局,该剧改编自晓晨兽知名漫画作品《开封奇谈之这个包公不太行》,剧播放量将突破三亿,李川更是因主演其中“包拯”一角圈粉无数。同时李川搭档武雨泽、徐晓璐、庞瀚辰、李若嘉、于翔等主演的《一起同过窗2》也正在热播中。作为2016年豆瓣评分第一的电视剧,该剧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强口碑,秉持无失忆、无车祸、无堕胎的“三无原则“,高度还原了大学生活的真实面貌,让每一个有共同经历的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豆瓣评分一度高至9.0,口碑不断飙升。无论是软萌小正太版的“包拯”还是贱萌暖男“余皓”,演员李川凭借自己收放自如的演技,让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如今《一起同过窗2》热播,更让观众对李川的表现充满期待。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