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爸爸去哪儿5》陈小春挑战1人带5娃 叫嗯哼“哥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19 08:31:27

1 陈小春一人带五娃

2 陈小春一人带五娃

3 陈小春和嗯哼

4 陈小春肩负重任

5 陈小春一人带五娃

6 陈小春和宝贝们

7 陈小春和嗯哼

8 陈小春和宝贝们

9 陈小春和宝贝们

  • 1 陈小春一人带五娃
  • 2 陈小春一人带五娃
  • 3 陈小春和嗯哼
  • 4 陈小春肩负重任
  • 5 陈小春一人带五娃
  • 6 陈小春和宝贝们
  • 7 陈小春和嗯哼
  • 8 陈小春和宝贝们
  • 9 陈小春和宝贝们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嗓门“爆脾气”的小春哥在《爸爸去哪儿5》“变形”成功,面对Jasper已经完全零脾气宠溺脸。本周四即将上线的第六期节目中,陈小春又遇史上最大考验,接下重担挑战一人带五娃。为了完成任务,硬汉春哥秒变慈祥老爸超nice,对萌娃们悉心照料,对嗯哼也放低身段喊哥哥。

  村长派给陈小春的任务是带领孩子们去火龙果园采摘果实,得知自己要搞定五个萌娃,春哥一秒变怂笑容僵在脸上,但硬着头皮仍咬牙吐出五个字:“非常有信心!”虽然有苦难言,小春哥还是迎难而上,挑起篮子带领萌娃小分队就行动起来。看上去似乎粗枝大叶的小春哥,竟也有细心一面,没进果园前,他就给萌娃开课堂普及安全知识,“待会儿取火龙果要注意安全,那些树上会有刺,所以必须要小心慢慢走。”还不忘给小朋友吃定心丸,“有我在,不用怕!”安全课堂无比严肃却状况不断,有人积极提问,有人插话要水,令小春哥忙于应付瞬间心好累。

  嗯哼是出名的与爸爸分离困难户,为了安抚住大王,陈小春积极拉关系套近乎,一会儿提议“我暂时做你爸爸可以吗?”一会儿又作妥协,“你做我的弟弟好不好?”嗯哼却丝毫不领情,连连摇头喊“不用!”碰壁的陈小春把底线丢一边,地位一降到底,干脆认嗯哼做了哥哥,“那做我哥哥好不好?”

  敢于不给小春哥留面子的嗯哼有没有点头答应,陈小春能否搞定嗯哼,一人带五娃又会出现哪些状况,周四中午12点锁定芒果TV,《爸爸去哪儿5》暖萌上线,看小春哥独立带娃!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