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吴磊少年长成 最新大片酷劲十足诠释眼神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28 10:11:33

花夹克展现少年长成

吴磊棒球帽青春气息十足

吴磊登杂志封面

吴磊造型百变

吴磊最新大片海军风

吴磊最新大片曝光

吴磊最新大片上演眼神杀

吴磊最新大片造型百变

  • 花夹克展现少年长成
  • 吴磊棒球帽青春气息十足
  • 吴磊登杂志封面
  • 吴磊造型百变
  • 吴磊最新大片海军风
  • 吴磊最新大片曝光
  • 吴磊最新大片上演眼神杀
  • 吴磊最新大片造型百变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吴磊为某杂志拍摄的封面大片曝光,少年初长成,实力诠释眼神杀令人印象深刻。在此次写真中,吴磊造型百变,酷劲十足。一套棒球帽搭配卫衣,简单干练,洋溢运动系少年特有的青春感。而在另一套造型中,吴磊外穿花衣夹克,内搭休闲西装,演绎少年长成。更令粉丝惊喜的是海军风装扮,刘海轻遮眼睛,眼神凌厉,直击人心。粉丝纷纷表示:“一秒被击中!”这套写真大片曝光后,网友点赞称,三石弟弟真的长大了,展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风格,“百变三石,果然变更帅了!”

  据悉,吴磊主演的最新电影《极致追击》即将在9月30号正式上映,一向活泼开朗运动见长的吴磊,此次饰演呆萌技术宅男,还有懵懂的感情戏份,着实令人期待!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