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雷佳音获突破男演员奖 “前半生”后与吴越首次相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26 13:18:42

雷佳音 精品之夜

雷佳音

雷佳音红毯

雷佳音盛装出席

雷佳音吴越同台领奖

雷佳音与众星

雷佳音致颁奖词

众星举杯同庆

  • 雷佳音 精品之夜
  • 雷佳音
  • 雷佳音红毯
  • 雷佳音盛装出席
  • 雷佳音吴越同台领奖
  • 雷佳音与众星
  • 雷佳音致颁奖词
  • 众星举杯同庆

     25日晚,精品传媒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精品之夜”颁奖礼。演员雷佳音、俞飞鸿、吴越、陈燃等人出席了活动。在《白鹿原》、《我的前半生》及电影《绣春刀2》中有出色表现的雷佳音盛装亮相,并一举斩获“年度突破男演员奖”。领奖时雷佳音除了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以外,也表示继续为观众奉献更多好的作品。在《我的前半生》中与雷佳音有过默契合作的吴越也出席了本次活动,这也是“陈俊生”与“凌玲”两人在《我的前半生》结束之后的首次合体亮相。

  《我的前半生》热度刚过,雷佳音便投入到新戏《老男孩》的拍摄之中。据悉,电视剧《老男孩》由刘烨、雷佳音、林依晨主演,目前正在上海热拍中。再次出演现代都市题材影视剧,相信雷佳音会用出色的演技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