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情侣型格高到爆!佟大为关悦穿同款西装登封面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7-06 08:16:10

01 佟大为关悦登《时装LOFFICIEL》7月特刊封面

02 佟大为关悦登封面甜蜜诠释十年合伙人

03 佟大为关悦低调撒狗粮

04 佟大为低头沉思

05 关悦登杂志随性洒脱

06 佟大为大片显绅士范

07 关悦大片显玲珑曲线

08 佟大为大片简约大气

09 关悦杂志照霸气潇洒

10 关悦杂志照魅惑性感

  • 01 佟大为关悦登《时装LOFFICIEL》7月特刊封面
  • 02 佟大为关悦登封面甜蜜诠释十年合伙人
  • 03 佟大为关悦低调撒狗粮
  • 04 佟大为低头沉思
  • 05 关悦登杂志随性洒脱
  • 06 佟大为大片显绅士范
  • 07 关悦大片显玲珑曲线
  • 08 佟大为大片简约大气
  • 09 关悦杂志照霸气潇洒
  • 10 关悦杂志照魅惑性感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娱乐圈模范夫妻佟大为、关悦受邀登上国内顶级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7月特刊封面。在封面大片中,一脸和煦笑容的佟大为获关悦霸气搂肩,两人身穿灰色系情侣款西服套装,变身高段位情侣,低调撒狗粮。今年8月,这对幸福的伉俪将迎来领证十周年的结婚纪念日,杂志以《佟大为&关悦十年合伙 “家”和“业”兴》为题,描述了他们在十年婚姻生活中的变化成长和携手创业的故事。

  十年相伴,奋斗共进,一个专注艺术领域的踏实创作,一个对时代具有全局观和预判力,佟大为和关悦用平淡又甜蜜的日常诠释着何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两人健康正面的公众形象也被媒体誉为“娱乐圈模范夫妻”,正如杂志中所写的,“佟大为用自律和细致带给关悦满满的安全感,关悦则推动着佟大为的事业发展和突破,两人携手共建起一个商业王国。他们如此相似又如此互补,不仅组成了生活中的最佳搭档,也是事业上的最佳合伙人”。

  近年来,明星变身投资人屡见不鲜,在关悦的预判和推动下,2011年,佟大为、关悦两人一同创办了北京佟悦名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从台前走到幕后,开启创业之路,以影视业务为主,同时大胆尝试投资“互联网+”创业项目。今年,由佟悦名新参与出品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人间至味是清欢》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和各大视频平台播出。在这两部剧的背后,关悦都是出品人之一,佟大为担纲主演的同时,还是《如果可以这样爱》的总制片人之一。在《人间至味是清欢》中,林鹏、祝雨辛、赖婧、张潘靓子等佟悦名新签约演员也出演了重要角色。

阅读心情